close
沒有很多感慨
我知道這是最後都要經歷的過程


早該有感覺的我卻一直執著
一樣環境停留了太久會有惰性會有依賴

我承認我是真的放不下也養成了依賴
但是對你來說,關心在我們之間還算橋樑嗎



我想,最大的傷害是自私
而你追求的東西是利益
就算再多的好再多的感情都是泡沫,什麼也不是


我懂很多事,卻也還是缺乏知道你需要什麼的天賦
或許早該覺悟的偏偏我卻一再相信

該跟那個談笑中不經意帶出重點要我放棄,學會勇敢的人說對不起
我傷害了他好多,也自以為是了好久
到現在醒來卻什麼都沒了


不是什麼都可以如願以償
我要的在乎不是再多的回報可以替代的
明明知道不可能也永遠做不到
當初我卻一再相信有一天你會實行



自以為是,我常常有
以為你會變好,以為你真的改過了
以為你做的事都是真心誠意
到頭來都只是一場空



不會去怨天尤人也不該去怪誰
要怪只能怪那再次給的該死的機會還有我的死胡同
沒有下次,我這樣對自己說
不論幾百遍我都要逼迫自己,因為不想重蹈覆轍


以前那個你,我們該說再見了
現在這個你,我們也該永別了
就算感情再滿,付出再多
冠上利益的頭銜都只是空殼罷了



我要我的卡通人生
不需要人家左右的快樂日子
不是過度的揮霍而是活出自我的空間


你,已經不在我的在乎範圍
說再多也不會改變更何況是不會再說

謝謝你曾經的當了轉移的影子
以前覺得對不起的我都還完了

快樂先生不會再回來,而你也不必再存在

That's  all  for  us !!!!

就這樣,這一句我說了而你也回應了的相同話語
結束了這一切。


掰掰,我會很開心的過
讓你看到我的史努比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