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小事 

我知道我很懶

但卻希望養成習慣,一種紀錄的習慣

 

從小到大,事事都是試試

三分鐘熱度在我身上根本就是貼切可以形容

 

 

不是沒有了熱情,單純只是沒有了樂趣

不管什麼事都希望在陷下去之前可以的話盡量避免

人的欲望無窮,我也不例外

每天希望的盼望的所做的都不一定相同

人生,總是無法事事順心

畢竟我們不是神。

 

 

 

『如果,早知道』

這兩句人們愛用也希望的詞總是不可能發生

這只是為了讓人期待與後悔的代名詞

縱使我也愛說,但我知道它不可能發生

 

 

或許人就是這樣,失去後珍惜,擁有時卻不在意

 

犯賤的動物代表首位一定是非人類莫屬

也許不是全世界,但受過特別不一樣教育的人往往存在這樣的特質

不需要覺得他們可惡,應該覺得他們可憐

總是得不到的才拚命追求,手中握住的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無法管別人任何行為、個性甚至是行動

那都是多餘的,但是自己需要的.......你做得到嗎

 

我反問自己一千次一萬次,我想這個答案隨時都在改變

每分每秒的需要,每天每年的目標都在我們的心中變化

人就算再努力,也抵不過老天的一次作弄不是嗎

 

 

 

笑看人生很困難,但是享受人生卻容易多了

就算很難讓自己隨時都快樂,但至少不要悲觀

釋懷和放下是重要課題,我承認這學分我修了好久還沒拿到

但是赤子之心和歡樂大笑也已經多到變成自由學分

 

 

 

世界每天都在變,我們也都會老

現在看從前都覺得幼稚,吵的事永遠都是小事

以後的我們也會像現在一樣,

回味起現在,一定會大笑著現在的傻

但人就是如此

沒有經過這些幼稚卻又刻骨銘心的蠢事怎能成長呢?

 

 

期許以後我也能大笑的看著現在這些,

屬於我們的,最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