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如何都要喜:D 

是個晴朗的天

一樣的陽光一樣的笑臉

我知道我一定又會這樣的想起你

只是,現在都只有好的沒有壞的

 

 

 

不是以前的我們

但卻是一樣的自然

是阿,我們沒有什麼不能說

從以前開始就是如此

所以我們都明白,朋友是我們能維持最久的關係

 

 

 

哪一年哪一天哪一刻相遇了我不曉得

但我卻記得我們在哪裡開始懂得相知相惜

也常回想見面的第一句話和我們的無話不談

 

 

 

再也不會有的單純的人我好想你

是你給了我一個沒有煩惱沒有寒冷的冬天

聖誕節的溫暖,中秋節的歡笑,朋友生日的陪伴,很多很多都是不想忘的曾經

 

 

看著簡訊不免想笑

笑我們當時的天真,也笑我們當時的愚蠢

對彼此想付出的時間都達不到共識,偏偏想道歉的點卻永遠一樣

老天作弄人是個貼切的形容在我們身上

想要感謝彼此的心也一直都在......

 

 

慶幸我們之間沒有更多需要化解誤會的過程

畢竟在彆扭產生的那一刻我們便很快的解開心結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也許這樣單純的關係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

但我卻覺得是個很大的恩惠對我們來說

至少,現在我們是自然的

讓我想起有次出去玩一起拼的單字"Nature"

或許就是當時的那股念力讓我們的緣分又重新來過吧

 

 

 

未來很遠,對於一切我不想再放手

我知道這樣的關心可以讓我自在的擁有,

這樣就足夠了......

 

我們都要加油的,這句話是我對你說了好幾年的

在這一年我得到了相同的回應,

心裡也許再也沒有當時的悸動,但心卻有一份暖暖的感動

 

 

常常在想,人之間的來來往往靠的是感覺

你對我好我也理所當然要對你好

多想是一種負擔,我懂了你當時要我不要想太多的涵義

一封封一字字以前說過寫過的屬於我們每一天的記憶

我都放在心裡,

因為時間越久、認識的人越多,

我越能發現你才是那個應該被萬中選一的人

 

 

 

天真的笑容,無俚頭的笑話

每當我充滿煩惱和感到悲傷的時候總是會成為特效藥

也許這樣的滿足以後不會有,

也許這特效藥也將成為別人的,

但我還是會記得那份不變的純真。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不管多遠都像近在咫呎

 

我就像長不大的孩子總是不聽你那像爸爸的叮嚀,

等到摔得傷痕累累才回來喊痛。

你有時的嘻皮笑臉想得到我的笑容卻也常常被我搞到興致全無,

但不說一句責備的把微笑掛在臉上。

對不起,謝謝你

是我對你說不完的兩句話.....

 

 

我知道你懂我所要表達,我知道你接受我的孩子氣,我知道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這些是別人做不到的事但你都做到了!

你說過,我們不是神,不能控制可以一起相處的時間,

但我們可以製造一直延續下去的機會。

 

現在想想好有道理,但人在福中總是不知福

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擁有的時候卻不在乎

適時的,我們都該有了領悟,也感激了你對我們共同回憶的在乎。

 

 

過去,謝謝你,說好我們都要好好的

現在這樣的我們,我很喜歡

加油,在以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