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13.JPG  

 

 

回來了幾天就等於把身體廢了幾天

 

在家的養身習慣,隨著我變換環境而變劣質

我知道我改不了這壞習慣

但還是很想逼自己

 

 

開學到現在,到學校的次數是1

目的也不是上課,單純只是為了交報告

 

工作一點著落都沒

每天拼了命的說服自己向錢看齊才有找工作的動力

但是想想時間......

又好像放棄~畢竟短短半年能幹麻

 

 

 

一起鋪好的目標在228那天

我好心動也好想快點實現,但是動力阿

你在哪?

 

大一夜唱,大二夜衝,大三遊學校,大四繞房間

越來越像老人的作息該怎麼是好

 

 

能否給我一點刺激,一點前進的力量

只要一點點就好,就可以讓我有繼續的能力。

 

 

你們,我最愛的人

在哪?

回到這個環境,我又開始迷失自己了

沒有目的地的生活好厭倦.......

 

That day I meet you, my body is in your eyes but not mind.

 

謝謝快樂先生今天給我ㄧ個讚

寒流來也不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