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0.JPG

開 始有了新領悟

我好想念快樂先生,是打從心裡的

 

那一天,我第一次到學校上課

和別人去吃飯恍恍惚惚的停了車

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發光的人

我知道,他不是神

只是一個我看到會很開心的Mr.Happy

 

是他跟我很有朝氣的打了招呼

而我,卻還在幌神

但是快速的回應他剎那間我覺得我們又回到了那個堅持的

"Nature"

 

你還記得嗎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薰衣草森林路上的話題

愛面子的你總是假裝不在意,嘴巴說不喜歡

但隨時都微笑著的嘴角總是掩蓋不住開心

 

單純的笑容那一天我又看到了

期待太大不想失望也太大

而你卻讓我的快樂那一天都加滿了

 

 

不知道這樣的情緒能夠持續多久

可是我期待著那樣自然的對話

 

很多人都去跟你當朋友因為我總是喜歡說你多好

他們想要見識所以求證

你是好人也都不拒絕,

讓我想起當時你急著想認識我每一個同事那樣的情景

 

謝了好多年好多次我就是謝不完

不管多久都會念舊

誰叫你的好是在我最落魄的時候給的

深刻的烙印著我想忘都忘不了

 

 

吵架、冷戰、意見不合總是抵不過你一個笑容

就算是我的錯你還是不發一語的陪伴在我身邊

你說我除了脾氣什麼都好

但我就是改不了怎麼辦

 

現在這樣的距離是我想要的

也是你可以自然微笑的

多好!!你說是不是

 

再不久我們的巧遇就無法在同一條路上上演

但是我們還是會在同一片天空下想念著當初的我們

彼此都是對方最印象深刻的人

這樣的角色對我們是好還是壞?

 

我喜歡念舊你喜歡創新

與其說是格格不入不如說是互補

你總是說這種會讓人心暖的話

 

謝謝你無比的包容和體貼

我最愛對你說的話現在終於又能說出口

 

其實我超級愛你的我的超級好朋友Mr.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