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無法言喻的喜歡

在我很難再去一探放鬆氣氛後整個爆發

 

陪伴我4年的地點

說來不遠也是段很長距離

第一次的旅行   最後一次的回味

同一個風景,是你

 

我喜歡這裡不是因為美麗

我喜歡這裡不是因為熱鬧

而是因為第一次陪我來的是你

沒有過多的計畫

沒有不開心的糾紛

在我身邊,只有快樂的你

至今,我們仍然都很自然

 

 

愛這裡就像喜歡那時的你一樣

縱使我們不像以前一樣的見面頻繁

也許我們也沒有以前一樣愛鬥嘴

但想到你想到這裡,我會微笑也很開心

 

謝謝那個你

謝謝給我快樂的旅程,和這美麗的地方

數都數不清到這裡的次數其實是我想把它變成我人生記憶的一部份

不管多久

我都希望自己勉強的記得

 

Thank you and l♥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