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61.JPG  

過了多久,我知道這樣的生活太盲目

 

是阿,在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們都要重新學習如何一個人快樂。

你,做到了而我呢?

 

 

我知道每個人都想幫忙,但是當事者的心裡又是怎麼想?

不想面對不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而是我累了,沒有力氣再去看那些以前的回憶和喜悲。

 

 

藉著一次朋友的生日,我知道他們想要氣氛變好的心理

同時也讓我知道你是想靠著這一次的機會來測試我是否真的要和解

我不是真的,我說過,

人總是會有一些事情永遠放不下,

那是從小你缺乏的東西所以希望別人能對你實現的個性。

 

 

這世界上要找一個和你完全互補的人或相同的人根本是不可能,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我們曾經說過得甜言蜜語或是小時候的童言童語,

至今實現的又有哪些?

或許,夢想對我們來說永遠只是夢想,

但卻也是最好讓人可以向前的動力吧。

 

 

成長是需要很長的時間的,

學習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而我們可以付出的那些,想想卻也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些勇氣和努力罷了。

 

 

 

這世界什麼都可能會發生,

所以這一秒鐘發生的你想不開的事,

下一秒鐘卻也不再是你在意的事了。

 

 

現在的我常常會想,

以前為什麼可以什麼都沒有還是很快樂?

而現在就算什麼都有了還是笑不出來?

 

最終的答案莫過於你身邊的人帶動的你的情緒。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但是沒有了期望卻也沒有了動力,

人,總是喜歡出讓自己矛盾的問題,

不是隨時隨地的開心,但至少每天都要能自然的發自內心大笑

看似簡單,但隨著年紀增長卻也越來越難。

 

 

我需要一個能每天讓我微笑的人,

不管是朋友、家人,又或是情人都可以。

 

 

世界上人很多,認識和相知相惜卻又是天差於地的解釋,

如果我今天微笑了,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快樂的;

但是今天的我哭了,

我並不希望我身邊的人是悲傷的。

 

 

單純很好,我想保持,

簡單也很好,我想做到。

 

今天,我的喜怒哀樂過了一半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喜多一點,只有0.1%也無妨,

Just  do  myself  is  the   important  thing  now  !!!!

 

 

加油吧!我的家人,

加油吧!我的朋友,

加油吧!永遠的Mr.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