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725137497.jpg  

原來這麼久,我還是學不會勇敢

為了一點點事傷心,為了一句話就哭

 

 

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我在昨天都完完整整的送出了我的生活

心裡無比的輕鬆彷彿都能飛起來。

 

 

但是,為什麼快樂總是不長久

吃早餐吃晚餐都可以聊翻天

然後遇到那些曾經的鼎豐吃到飽、華山騎到怕、OK聊到翻的單純人兒們

說說近況順便聽他們一點都不誠懇的誇獎說我變了

以為一天又可以滿滿的精神尋找我要的快樂

 

 

 

偏偏跟你有關的人出現,我這一天又毀了....

你,我好想叫你遠離我的生活

學校是個天堂也是個地獄我只能這樣說

每次都開開心心的準備好上課去

然後都因為看到你或那件事讓我不歡而歸

 

 

為什麼我就是心軟然後嘴硬卻又說不過你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東西還了卻又要回到我的生活

我不愛這樣的感覺

以為新的一年不會有交集就不會有傷心不會有情緒

MSN開著,FB也亮著燈就是不想去看到你的任何動態

我怕我EQ退步盡量不說話,

做到這樣,難道還不夠嗎?

 

 

我不知道你是存什麼心

或許你是提起了很大的勇氣,

又或者只是因為東西不知道要給誰所以逼我收下

理直氣壯的問我為什麼不收,下午又派不是真誠的朋友探查軍情

我不知道你有何居心...

 

不想管太多,最後的結果就是我也答應要收下

順便問了是不是這樣就可以結束

但是卻出現我最不想看到的還是朋友,

如果我又說了那一句"就這樣"

是不是關係又會更僵?

 

 

 

我已經領悟到你不可能會變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順著你的意然後什麼都算了

連帶仇恨,不爽全都石沉大海

這樣,是不是對你對我都好?

 

 

最後的結果,爭辯了幾次,結論都只是就這樣吧

有何意義,我不想再因為一個人牽動我任何情緒

叫我問問我身邊的人,

我身邊的人如果是贊成你的說法,那不叫我身邊的人

而是你身邊的人,不想說太白是因為我也不想再吵

 

 

 

已經很厭煩,倦怠了.....

為了什麼可以浪費我那麼長的人生又如此的不值得

 

我,原諒你了,因為我想原諒我自己

這樣自以為的付出以為都是為你好卻從沒懂得珍惜

 

 

我想請你原諒的是,我不是真心的想和解,

只是不想讓自己再影響自己的快樂,讓卡通人生裡出現程咬金。

 

這樣你也不會愧疚,關係不會停留在尷尬,

而我,也可以不必再為了曾經出現的這個人、發生的這件事不勇往直前不是嗎?

 

 

反問句我不愛,你卻總喜歡用如此的問句刁難

我累了,不想爭論了,最後剩下的還是就這樣吧。

 

 

加油,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努力的開心,努力的大笑,

就像回到小時候的那般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